我校举办首届“寿光蔬菜产业 控股集团杯”智慧蔬菜科技创新大赛

作者:亓延凤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我校举办首届“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杯”智慧蔬菜科技创新大赛

11月2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杯”智慧蔬菜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会在农学与环境学院五楼西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相法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智慧蔬菜产业学院副理事长杨晋,教务处处长张志军农学与环境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崔鑫,以及农学与环境学部、部分二级院系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颁奖大会。大会由农学与环境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智慧蔬菜产业学院院长肖万里主持。

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农学与环境学部智慧蔬菜产业学院具体承办,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协办。大赛旨在通过大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助力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大赛通知一发布就得到了各二级院系的积极响应、大力支持。按照大赛赛程,历时3个多月,参赛项目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特别邀请了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研发团队专家担任比赛评委,与来自我校专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经评审团评审,最终《殊途桐归—国内首创托泊替康提取新技术》项目王梦琳等4位同学参与,指导教师:李娜、郑兴荣和《“谭桃”综合体工程》项目乔智航3位同学参与,指导教师:孙一力、张小涵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有效整合了校企双方资源,深化了学校创新教育改革,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我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大赛获奖同学表示,要继续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精神,“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在中国梦中实现人生抱负,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农学与化工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