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广威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于广威,双硕士学位,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正高级经济师、正高级工程师。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产业教授;第十届国际IPM(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学术论坛指导委员会成员;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生物农药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入库专家;生物农药与生物防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主要从事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等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3项;授权专利28项,软件著作权11项。

科研项目

1.国家星火计划面上项目“基于昆虫信息素的高效杀虫灯生产与推广”

2.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基于昆虫信息素的设施蔬菜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应用与产品研发”

3.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作物免疫调控机制及其用于病害精准防控的绿色集成技术”

知识产权

1.一种针对烟草粉螟的诱捕装置(ZL********3666.7)

2.一种针对松墨天牛的诱捕监测装置(ZL********4225.6)

3.一种针对小菜蛾的诱捕装置,(ZL********2805.6)

科研奖励

1.基于昆虫信息素的食品仓储害虫绿色监测防控技术研究与应用,青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17.03;

2.基于昆虫信息素的设施蔬菜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应用型产品研发,贾思勰农业科技项目奖,2020.01

荣誉称号

山东省技术市场科技金桥奖先进工作者

青岛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寿光市“双百计划”人才

农学与化工学部 版权所有